舊樓、村屋上網救星!TP-Link TL-MR6400 登場!

TL MR6400 2

雖然香港的寬頻網絡覆蓋地域很廣,但一些偏遠的村屋和舊樓,基於種種問題,令這些地方的住戶不能拉線入村、入屋使用寬頻,有些人會購買流動路由器來上網,但它的功能始終不及正常路由器多。TP-Link 推出一款可插入 SIM 卡的路由器 TL-MR6400,而且支援多種 4G LTE 制式。

TP-Link TL-MR6400

TL-MR6400_2

支援雙制式 4G 及傳統有線

TP-Link TL-MR6400 是一個雙天線路由器,採用 Qualcomm 最新 MDM9225 LTE晶片,支援雙制式4G (FDD+TDD LTE),FDD LTE 更支援 CAT 4 LTE ,下載最高速為 150 Mbps,而上載最高速為 50Mbps ,只需把 SIM 卡插入機背卡槽,即可連線上網,也可以向下兼容 3G 上網。至於 Wi-Fi 速度就達到 300Mbps,內聯傳輸檔案、串流更快捷流暢。除了無線接駁外,它也可以用 LAN 線接入,可以外連 3 個 LAN 線裝置,有線、無線通殺。

▲機背有SIM卡槽、一入三出的 LAN 插口
▲機背有SIM卡槽、一入三出的 LAN 插口

 

比流動路由器更多功能

正如前文提及,一般的流動路由器沒有太多功能,而 TL-MR6400 就有一般路由器功能,如分隔主人及訪客的 Guest Network、分配裝置使用優先度的 IP QoS 功能等,即使是村屋、舊樓用 SIM 上網。比起用流動路由器,TL-MR6400 的保安、功能等,明顯好得多!

▲有 IP QoS 功能,可分配裝置使用頻寬的優先度
▲有 IP QoS 功能,可分配裝置使用頻寬的優先度

售價:HK$968
查詢:Everbest(852 2541 29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