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期待這一天!12.9 吋巨芒 iPad Pro 今日開放預訂!

ipad pro have more accurate release date 00

ipad-pro-have-more-accurate-release-date_00

蘋果鎖定 iPad Pro 今日(11 月 11 日)開放預訂,不少從事設計、影片製作等人都磨拳擦拳購買這台巨芒平板,果粉們有沒有興趣?這塊巨芒平板電腦如何可以買到?購買的時候又有什麼要注意?小編簡易綜合了 4 點。

1. AOS 今日開放預訂

iPad Pro 在今日於 Apple Online Store 開放預訂,就像訂購其他蘋果產品一樣,你需要在有關頁面按購買,然後選擇型號,最後結帳等送貨。目前蘋果網站未更新購買連結,因此未知正式出貨時間,如果依美國的時間可能要到下午才開放預訂,本站也會繼續留意最新的開售情報,並提供更新。

2. 首發國家有香港無臺灣

iPad Pro 在今日將會在 40 個國家和海外屬地開售,包括美國(包括波多黎各和美屬處女群島)、英國(包括直布羅陀、開曼群島等海外領地)、法國、德國、中國、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俄羅斯等等,但臺灣也是沒列入首發國家名列。

iPad Pro Hands on_Ars technica_01

3. Apple Retail Store 還要遲一些!

有些人希望有退換保證,但你可能要耐心等候了,蘋果有傳 Apple Retail Store 會在 11 月 13 日開售,但蘋果沒有提供準確的時間,香港果粉今個星期可以留意一下 Retail Store 和 Reseller 的動靜。但臺灣沒有 Apple Retail Store,而且不是首發國家,只能等到未來臺灣開售的時候,再到 Apple Reseller 詢問。

ipad-pro-launch-day-rumor_00

4.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需分開買!

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會影響用戶購買的預算,蘋果在新聞稿中講到 iPad Pro 分開 32GB 和 128GB+LTE,售價是 6088 和 8288 港圓。另購 Apple Pencil 需要 788 港圓,而備份炭灰色的 Smart Keyboard 售價是 1348 港圓,如果購買 128GB+LTE 再加 Apple Pencil 以及 Smart Keyboard 的話,總成本可高達 10424 港圓。

Apple Penci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