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頻密測試!下一代 iOS 10 和 OS X 10.12 悄悄開始研發!

ios 10 is starting to develop 00
ios-10-is-starting-to-develop_00
(設計圖片)

就在 iOS 9.1 更新沒多久的時候,下一代 iOS 10 甚至下一代 OS X 卻悄悄地開始研發了。9to5Mac 網站從他們自己錄得的網站數據之中,赫然發現了有部分流量來自未來才會出現的系統,當中 iOS 10 的流量其實已經 8 月已經開始出現,但十分零星,去到 10 月下旬才開始增多,而來自 OS X 10.12 的流量同樣在 8 月中的時候出現,在 10 月的時候突然變得頻密。這些數據顯示蘋果已開始著手為下一代 iOS 和 OS X 內部測試工作。

ios-10-is-starting-to-develop_01 ios-10-is-starting-to-develop_02

如沒有意外,下一代 iOS 和 OS X 將會在 6 月初的 WWDC 大會中出現,而流傳新的 OS X 10.12 的名稱和開發代號,名為是 Fuji (富士蘋果)以及 Gala(蘋果另一個品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