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本只佔 1%?Call of Duty 最新作榮登銷量之冠!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近來剛推出的最新一作射擊遊戲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已經上架,雖然評價好壞參半,不過現在就有報告顯示,Black Ops III的銷量相當強大,已經成為今期銷量之冠,同時證實 PC 只佔 1% 銷量。

call-of-duty-black-ops-3

英國機構Chart Track的數據顯示,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已經榮登銷量榜第一位,PS4佔 48%,Xbox One佔43%,Xbox 360佔5%,PS3佔3%,PC僅為1%,雖然說舊世代 XBOX 360 及 PS3 版本因為沒有單機劇情模式。不過 PC 只有1%,外界認為是因為 PC 版本優化欠佳所致。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1

銷量榜:
1.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2.FIFA 16
3.Need for Speed
4.Halo 5: Guardians
5.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6.Minecraft: Story Mode
7.WWE 2K16
8.Grand Theft Auto 5
9.Lego Dimensions
10.Call of Duty: Ghost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