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令人上癮的水量調節益智遊戲《a[Q]ua》免費登場!

aQua 1

  《a[Q]ua》是一款有關水量調節的益智遊戲,聽起來很無聊嗎?那你可就錯了。在遊戲中玩家要透過控制關卡裡的水流量以及水流方向,來讓黃色小鴨能夠到達關卡的終點。但別以為遊戲會向它的外表一樣可愛又容易親近,後期的關卡別說水流難以掌握,就連水量都得十分精確,哪怕是多一點或少一些,都可能會讓關卡失敗呀!

aQua 1

  每個關卡裡,都會有一定量或是無限量的水源,玩家要透過移動關卡中的黃色方塊來控制這些水。有時你只需要讓黃色方塊不要擋住水流即可;有時你則得要用方塊來承接水流與黃色小鴨;有時你還得利用擠壓的方式將小鴨衝上天際。雖然看起來簡單,但玩起來卻非常豐富。

  為了讓玩家能夠有更多的挑戰,每個關卡中也會有三隻小小鴨可以收集。透過收集的小小鴨數量不同,就可以在每個關卡裡獲得不同的評分。

  遊戲的難度還不僅止於此,雖然剛剛提到只要讓黃色小鴨到達關卡終點即可,但可不是像賽跑一樣衝過終點線,而是讓黃色小鴨能夠待在終點區域中 3 秒。也就是說稍有閃失,你的勝利就有可能不翼而飛。如此有趣又有挑戰性的遊戲,絕對會讓你一關接著一關玩下去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