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內置功能!開發者成功在 Apple TV 4 裝上 Safari!

Apple TV broser hack image 001

蘋果早前推出的第 4 代 Apple TV,最主要的改變就是使用了全新的 tvOS,可以讓 Apple TV 配合全新的 A8 處理器,運行各個不同的軟件,而現在就有一位開發者,就成功為 Apple TV 4 加入了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 Safari 瀏覽器。

Apple-TV-broser-hack-image-001

由一位名為 jvanakker 的開發者上載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他成功地為第四代 Apple TV 加入了 Safari 瀏覽器,更可以利用 Apple TV 的全新控制器上的多點觸控板來滑動網頁,並點擊內容。

Apple-TV-broser-hack-image-003

目前 Apple TV 4 及 tvOS 因為新推出,系統並不完善的同時,軟件數量並不多,蘋果也沒有加入太多內置軟件,相信是為了讓初推出的系統更穩定,而作此決定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