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用家必裝 ! 5 套讓你愛不釋手的免費遊戲推介 !

5 apple tv games 00

Apple 推出的第 4 代 Apple TV,其中一個賣點是內置了專用的 App Sore,用家可透過安裝更多軟體及遊戲增加 Apple TV 的功能。縱使現時 Apple TV 的 App Store 上可供選擇的遊戲不多,但當中仍有不少引人入勝的遊戲。本站特地向各位介紹 5 款 Apple TV 上好玩的免費遊戲,讓大家率先感受 Apple TV 的遊戲威力。

5-apple-tv-games-00

1. Rayman Adventures

《 Rayman Adventures 》是 Apple 推介的 Apple TV 遊戲之一,用家需操縱著主角 Rayman,與他的同伴 Barbara 聯手冒險。遊戲採用平面橫向捲軸型設計,現家需帶領 Rayman 衝過重重難關,並搜集各式各樣的「驚奇蛋」。除了冒險外玩家還可以協助孵化「驚奇蛋」,召喚並飼養當中的寵物。

5-apple-tv-games-1a 5-apple-tv-games-1b

下載地址

2. Asphalt 8

說到廣受歡迎的賽車遊戲的話,《 Asphalt 8 》肯定是其中之一。玩家可駕駛接近 100 架高性能跑車,在各式各樣的跑道上奔馳。除了努力成為第一名外,玩家亦需要在遊戲中做出各種花式動作,以爭取更高分數。

5-apple-tv-games-2a 5-apple-tv-games-2b

下載地址

3. Hit Tennis 3

《 Hit Tennis 3 》把 Apple TV 的遙控器變成網球球棒,玩家只需揮動 Apple TV 遙控器便可與電腦來一場猶如真實的網球球賽。除了揮動遙控器外,玩家亦需按網球的方向移動身體,體驗與真實網球運動相同的感受。

5-apple-tv-games-3a 5-apple-tv-games-3b

下載地址

4. Phoenix HD

《 Phoenix HD 》是一款縱向彈幕射擊遊戲,玩家需操縱戰機邊避過畫面上密不透風的子彈,邊把眼前的敵人打敗。遊戲最大的特色是支援 2 位玩家同時作戰,另一位玩家只需使用藍牙操縱器便可加入戰鬥。另外玩家亦可付費購買其他更強大的戰機。

5-apple-tv-games-4a 5-apple-tv-games-4b

下載地址

5. Air Wings

雖然同樣為駕駛飛機戰鬥的遊戲,但是《 Air Wings 》卻是以第一身駕駛,玩家需要橫置遙控器控制飛機,然後取得地圖中的各種道具,把場內的敵人全部打倒。此外遊戲支援網上對戰功能,玩家可跟網上其他對手一同對戰。

5-apple-tv-games-5a 5-apple-tv-games-5b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