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3.99 的 Run 5K Pro 限免!助你 7 星期跑 5 公里!

5kpro

跑步是現時最多人愛的運動,想跑得好?試試 Run 5K PRO! 這款應用程式吧!只需要你跟隨指導用 7 星期,每星期3次,每次大約30分鐘的時間,就有能力完成5公里跑步路程的能力。訓練過程絕不枯燥,因為程式容許在練習時,播放你喜愛的音樂,語音教練就提示現時應該步行、慢跑或快跑。過程輕鬆有趣,成績達到一定的標準,還可以得到獎勵。並且可以透過社交工具和朋友分享你的成績!

新版更對 Apple Watch 提供支援!別錯過!

此外,這套 App 設「內購」,成為他們的會員可以為你提供大量跑步時聽的音樂。除此之外,不付費也不會有其他功能限制。

5kpro

5kpro01

5kpro02

5kpro03

5kpro04

5kpro05

  • 應用名稱:Run 5K Pro
  • 應用類别:運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