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線上 RPG 新作《The World End Eclipse》正式上架!

The World End Eclipse 1

  上個月舉辦事前登錄的 SEGA 旗下多人連線遊戲新作《The World End Eclipse》手遊版已經正式上架囉!如果你還記得的話,這款遊戲可是跨手機和 PC 平台的線上遊戲。本作是以龍的屍骸上為故事舞台所展開的戰略型 RPG 遊戲,玩家將在這款遊戲中指揮自己的部隊,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The World End Eclipse 1

  由於本作是以曾君臨世界的龍的屍骸為舞台所描寫的故事,在這裡的人們生活艱辛,因此玩家可不是只要戰鬥而已,同時你還得要協助街上建築的開發部分。而在戰鬥中遊戲則以一種全新的「雙線主動指令戰鬥」的方式,在左右兩道攻擊線中派兵進軍,並伺機發動強大的技能來應付各種情況。

The World End Eclipse 4

The World End Eclipse 1

  遊戲的三大部分「角色養成」、「骸骨開拓」、「街道建設」相輔相成,再加上多變的兵種、角色、武器,讓《The World End Eclipse》有著非常豐富的玩法。另外既然本作是多人連線遊戲,那當然也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連線多人遊玩。

The World End Eclipse 2

The World End Eclipse 3

  《The World End Eclipse》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可以與 PC 進行連動,讓你不論是在家或是出門在外都可以繼續遊戲。但是目前 PC 版本的《The World End Eclipse》仍在事前登錄狀態,預計的推出日期將會是在今年冬季。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The World End Eclips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