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趕走沙田馬莎 ?! 傳新界第 1 間 Apple Store 即將開幕 !

apple store

香港的 Apple Store 越來越多,現時計有中環 IFC、九龍塘又一城、銅鑼灣希慎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共 4 間,不過這 4 間 Apple Store 均位於市區,新界 Apple 用家仍需長途跋涉到市區尋求協助。不過近日有消息指沙田新城市廣場的「馬莎」百貨公司即將結業,然後將變身成為 Apple Store!

apple-store

馬莎 ( Marks & Spencer ) 是一間英國百貨公司,其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分店已經營超過 20 年。可是馬莎接到業主通知不獲續租,因此店方決定將於 11 月 15 日結業,當中所有員工將調配至其他分店繼續工作。

HK_Mark_Spencer

不過外界卻關注到底誰會接續承租佔地達 1600 平方米的原馬莎鋪位。由於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考慮於新界開設香港第 5 間 Apple Store,因此有傳聞認為新的 Apple Store 將會取代馬莎落戶新城市,並可能於 2016 年年中開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