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時從沒提及過! LINE 終於支援 3D Touch!

line icon

line-iphone-6s-with-3d-touch_00

前兩日 LINE 推出重大更新,從新增聯絡人新增了不少重要功能,但是在今次更新中,卻遺漏了介紹一項對 iPhone 6s 使用體驗十分有用的新功能。

line-icon

這就是 3D Touch 的捷徑了,如果你使用的是 iPhone 6s 或 6s Plus,更新到最新版 LINE 5.6.0 之後,就可以利用強按打開強按選單,選擇暫停訊息通知、顯示行動條碼交友,或者打開新的聊天室,與朋友單獨談天或多人進行聊天。以後交友和對話就更方便了。之前 LINE 5.6.0 更新新增了有關新增聯絡人設定,包括搜尋電話選擇好友,不再自動新增好友,讓好友的選擇權落在你手上,並支援直接上傳圖片到 Keep 以及無需註冊即用 LINE Pay。

應用程式名稱:LINE

支援平台:iPhone 6s (3D Touch 功能)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