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網頁流出! iPad Pro 開發售日可能是在這一天!

ipad pro launch day rumor 00

ipad-pro-launch-day-rumor_00

iPad Pro 從 9 月發佈會發佈以來,只是顯示在 11 月推出,究竟這塊 12 吋平板的準確開售日期在何時?從德國網站 iFun.de 提供的德國零售網站 Cyberport 的截圖得知,iPad Pro 可能是在 11 月 19 日開售,經銷營網頁也流出了價格,128GB WiFi+LTE 版在歐洲索價 1229 歐元,折合大約 1359 美元,比在美國的 1079 美元更貴。

ipad-pro-launch-day-rumor_01

由於有關連結已經遭關掉了,我們無從確認真實程度,只能等待蘋果公佈的一刻才知道。目前蘋果官網之中只提到 iPad Pro 在 11 月開售,但與 10 月 26 日開售的 Apple TV 一樣,未正式開售都未提供開售日期數字。而且由於價格較高,而且今年只剩下聖誕檔期,從臺灣供應鏈的消息指蘋果非常保守地只是訂了 250 萬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