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繁忙者必備 ! 5 款實用的免費 iOS 行事曆 App 推薦 !

5 free ios calendar 0

人腦每天總要記著林林總總的事情,包括工作安排、朋友活動、女朋友約會等,如果太多事情堆積在一起的話便容易顧此失彼,因此一套可靠而多功能的行事曆 App 有助用家分配工作及各式活動。可是 App Store 上的行事曆選擇眾多,用家未必懂得如何選擇。為此本站向讀者推薦以下 5 款免費行事曆,讓大家能妥善管理工作及生活上的各種安排。

5-free-ios-calendar-0

1. Sunrise Calendar – An Outlook App

說到最方便好用的免費行事曆的話,《 Sunrise Calendar 》可說是當之無愧。它除了支援 Google、Yahoo 等主要電郵帳戶外,更支援 Facebook 日曆同步功能,可在行事曆上檢視朋友的生日並即時送上祝福。此外它亦支援 Google 地圖導航、Linkedln 資料庫整合等,Apple Watch 用家亦可在手錶上檢視接下來的工作預定,早前被 Microsoft 收購後更加入了 Office 365 支援,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免費日曆軟體。

5-free-ios-calendar-1a5-free-ios-calendar-1b

下載位置

2. Jorte 行事曆&記事簿,日記

不少行事曆為了節省畫面空間,於是只會在月曆上擁有事項的日子中加入標示,用家需自行點擊查看每日的預定工作,十分不便。但《 Jorte 行事曆&記事簿,日記 》卻把每日的事件標題寫上每一日的格子中,用家只要打開行事曆便可即時知道當日行程。此外軟體整合了待辨事項及備忘錄功能,又可以直接與 iOS 及 Google 日曆同步,備忘錄部分也可與 Google Task 同步。另一方面,如果用家願意付費的話,除了可享受更多功能外,還可以為行事曆轉換各式主題。

5-free-ios-calendar-2

下載位置

3. Google 日曆

雖然 iOS 系統已有不少實用的行事曆 App,但對於前 Android 用家來說未必能及時適應。幸好 Google 亦推出了 iOS 版日曆 App,其介面與 Android 版一模一樣,以捲動式直列時間軸顯示當日所有行程。此外程式亦懂得分析用家的 Gmail 電郵帳戶,自動添加航班、酒店、餐廳等預訂事項於日曆中。如果用家不懂得如何撰寫行程事項的話,程式還備有建議功能,讓用家快速建立事件。

5-free-ios-calendar-3

下載位置

4. Cute calendar “Petatto” cute diary and notebook

大部分行事曆均以功能為賣點,介面亦較沉悶。由日本 Yahoo 製作的《 Petatto 》則以女性用家為對象,它不但介面可愛、操作簡單,更備有 400 多種貼圖及文字供用家選擇。此外用家亦可每個貼圖中寫下最多 200 字的備註,可當小日記使用。當然程式支援密碼鎖定功能,用家可安心記下只屬於自己的秘密。

5-free-ios-calendar-4

下載位置

5. Awesome Calendar Lite

Awesome Calendar 是一款功能豐富的行事曆軟體,雖然用家需付費購買,但廠商亦同時推出了簡化功能的免費版本。免費版除了基本的日曆檢視及增刪事項等功能外,亦內置了天氣檢視、字型調整、貼圖、密碼鎖定等。另外軟體亦備有相片檢視功能,可在月曆中展示用家每天拍攝的照片。不過免費版除了內置廣告外,亦缺少了 iCloud 備份等進階功能,但如果只需基本行事曆功能的話它亦不失為 iOS 原裝外的另一個選擇。

5-free-ios-calendar-5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