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釋出玩家最想要功能市調!你最想要的功能都在這!

PlayStation

  今日有國外網友收到了 Sony 寄來的調查,在調查表中 Sony 列出了多項玩家可能會想要新增於 PlayStation 平台的新功能,另外也列出了多項日期,讓玩家可以填選自己希望未來 Sony 進行重大更新的時間。只可惜這些調查僅提供給特定受邀用戶,但是玩家們也不妨看看這些調查表,說不定你希望的功能未來就會出現在 PlayStation 的更新當中喔!

PlayStation

  從 Sony 所列出的項目當中,有許多功能都非常吸引玩家,像是 PS1、PS2 經典遊戲;資料夾功能;自製背景主題;儲存願望清單或是更改 PSN ID 等等。到底這些功能有多吸引人呢?看有網友留言說:「全部!勾選全部!」你就知道這些功能的重要性啦!

PS Survey

  另外 Sony 也詢問玩家想要的下一次重大更新(系統軟體更新 4.0)時間,分別有 2015 年底之前、2016 年各季,最晚甚至有到 2017 年之後。對於這些功能以及更新時間,你的希望又是什麼呢?

PS Survey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