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回到未來》!自動綁帶球鞋 NIKE MAG 誕生!

NIKE MAG1

  在電影《回到未來2》當中,主角馬帝與布朗博士乘坐著時光車來到了 2015 年 10 月 21 日,也就是今天。在這被稱為「回到未來日」的時刻,電影中的諸多科技,除了漂浮滑板與飛天汽車等天馬行空的想像還未實現之外,NIKE 在今日正式發表了電影中的自動綁帶球鞋——NIKE MAG,同時曾經飾演男主角馬帝的演員 Michael J. Fox 也收到了雙 NIKE 寄給他的球鞋讓他試穿。

NIKE MAG1

  就在今天,Michael J. Fox 收到了 NIKE 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的來信,信中提及雖然當初那只是科幻故事中的產品,但他們很高興能夠將故事變為真實。同時也希望 Michael J. Fox 能成為第一位擁有這雙「NIKE MAG」自動綁帶球鞋的主人。甚至還在信末寫到:「如果我計算的沒錯,你的那雙鞋子應該很快就會送到了。」

https://twitter.com/realmikefox/status/656895622201655296/photo/1

2015 Nike Mag GIF1 large

  目前 NIKE 表示這款「2015 NIKE MAG」將會以限定版的形式推出,並且只會以拍賣的形式發售,而所得利益將會捐贈給 Michael J. Fox 基金會成為帕金森氏症研究基金。而球鞋的相關細節以及拍賣形式,則預計會在 2016 年春季才會正式公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