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無望了! iOS 9.1 正式封殺盤古越獄工具漏洞!

iOS 9.1

iOS-9.1

iOS 9.1 昨晚推出了更新,當大家高高興興地享用新的圖示之際,大家可能不知道,更新之後你就會無法 JB 了。蘋果在最新的系統安全更新說明兩次點名「Pangu Team」,代表有兩個漏洞都是盤古團隊發現的。這未知是蘋果在越獄工具之中找到漏洞,或是由越獄團隊主動提交上去的。這兩個漏洞都是為 iOS 9.0-9.0.2 可以成功 JB 而設,這包括可以提升權限的 configd,以及以任意權限執行代碼的 GasGauge。

ios-9-1-no-jb_01

蘋果列出這個漏洞,意味著 iOS 9.1 暫時無法 JB,如果想 JB 的話暫時不要升級了。不過目前未知道盤古、太極或其他越獄團隊是否提供更新,以其他漏洞為裝置成功進行 JB。

3-way-to-solve-ios-9-jb-fail_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