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龍頭二合為一!WD 以天價 190 億美元收購 SanDisk!

SanDisk

相信各位都使用過Western Digital及 SanDisk 的硬碟產品吧,兩個品牌都是相當受歡迎的,不過現在突發消息顯示,Western Digital 正式收購了SanDisk ,代表兩個品牌將會合二為一。

SanDisk

最新的消息顯示,Western Digital以 190 億收購了 SanDisk ,兩家最大的硬碟公司這筆交易,及 SanDisk 的 SSD 技術與Western Digital結合,預計業績將會有爆發式增長,SanDisk公司CEO Sanjay Mehrotra 將會在交易完成後,加入Western Digital的董事會,而 Western Digital CEO Steve Milligan 則維持現有工作位置。

WD Fusion

這兩家公司一直有不同的支持者,獨有的技術及客戶數量結合,將會對其它同類公司造成巨大打擊,看來 Intel 要統領硬碟市場,會比想像中難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