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4 月啟播 ! 香港全新數碼免費電視頻道「 ViuTV 」登場 !

viutv launch 0

早前 PCCW 旗下的香港電視娛樂成功得到香港免費電視牌照,而在不久前他們亦舉行了一場發布會,正式宣佈了其免費電視將名為「 ViuTV 」,並且將會於 2016 年 4 月正式啟播。

viutv-launch-0

香港電視娛樂總經理魯庭暉於發布會上指出,「 ViuTV 」中的「 V 」代表 View 及 Video,而「 i 」及「 u 」則代表「 我與你 」。除此之外,他亦表示 ViuTV 將製作一系列實況娛樂節目,並將提供最新最快的韓劇、中日台劇集、動漫等。

viutv-launch-1

ViuTV 將於 2016 年 3 月底開始試播,並將於 4 月正式以數碼地面電視頻道第 99 台廣播。除此之外,ViuTV 亦會推出手機及平板專用的 App,供觀眾隨時隨地收看他們的節目。

官方網頁
官方 Fac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