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大量新圖片及影片 ! 500 Type EVA 新幹線列車內部全覽 !

more 500 type eva 00

昨天本站曾報導 JR 西日本為了慶祝山陽新幹線開業 40 週年,特別推出一架以 EVA 為主題的新幹線列車「 500 Type EVA 」。今天再有日本傳媒釋出更多列車的外觀及內部圖片,讓大家更仔細觀看這架 EVA 新幹線的樣子。

more-500-type-eva-00

從 Response.jp 拍攝的最新一批圖片可見,「 500 Type EVA 」的車身不但採用 EVA 初號機的紫色配色,而且為了配合駕駛倉內的氣氛,駕駛倉所在的第一車廂的所有窗戶皆已遮蓋。

more-500-type-eva-01 more-500-type-eva-02

另外乘客在駕駛倉車廂中不但可親自試乘 EVA 的駕駛席,而且還可以看到 EVA 的各項狀態畫面及玩小遊戲與使從戰鬥,彷彿自己正在駕駛 EVA 一樣。

more-500-type-eva-04 more-500-type-eva-03 more-500-type-eva-05

而在 EVA 駕駛倉的背後,車廂內還展示了 2 款以新幹線及 EVA 為主題的模型場景,另外乘客亦可在特製的宣傳版與綾波麗合照。

more-500-type-eva-09a

more-500-type-eva-10 more-500-type-eva-11

除了駕駛倉車廂外,2 號車廂「特別內裝車」不但擁有特製的紫色椅子,窗戶還貼上了一系列 EVA 為主題的圖片,包括以招牌動作坐著的碇司令、AT 力場的圖案等等。

more-500-type-eva-06 more-500-type-eva-07 more-500-type-eva-12 more-500-type-eva-08

這輛 500 Type EVA 在班次表上將以「こだま730号」( 06:36博多往新大阪 )和「こだま741号」( 11:32新大阪往博多 )命名,並將於 2015 年 11 月 7 日起投入服務,直至 2017 年 3 月為止,有興趣的讀者可到官網了解訂座詳情。另外欲乘坐 EVA 駕駛倉的話,旅客需在購票後另行預訂。

另外亦附上日本共同通訊社的影片介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