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新幹線! 500 Type EVA 車廂內實照大曝光!

inside 500 type eva 00

inside-500-type-eva_00

JR 西日本為紀念山陽新幹線開業 40 週年,特別與 EVA 合作,把帶有速度感的 500 系列車改裝成「 500 Type EVA 」,究竟車廂內有什麼東西?有日本網站成功進入車廂看看。

日本網站鐵道新聞早前進入這輛「暴走新幹線」參觀,從他們拍攝的相片之中除了可以看到車廂外把原本 500 系的藍色「痛」上了 EVA  1 號機的紫色,還首次公開車廂內的佈置實照,包括展示各 EVA 場景的  1 號車,內裡有實物大的 EVA 駕駛室,讓你「親自」駕駛 EVA 擊退使徒。而 2 號車「特別內裝車」就把椅子改成紫色,作為自由席公開發售。

inside-500-type-eva_01

inside-500-type-eva_02a 這輛 500 Type EVA 作為「こだま730号」(06:36博多往新大阪)和「こだま741号」(11:32新大阪往博多)班次從 2015 年 11 月 7 日至 2017 年 3 月之間營運,有興趣的話除了官網之外,更可以前往日本關西感受一下新幹線是如何暴走。

inside-500-type-eva_03 inside-500-type-eva_04 inside-500-type-eva_05 inside-500-type-eva_0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