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住某個百份比!? iOS 9 JB 失敗的 3 個解決方法!

3 way to solve ios 9 jb fail 00

3-way-to-solve-ios-9-jb-fail_00

即使現時 JB 後的 Cydia 插件的數目不多,但不少人一看到可以 JB,仍然想試一次越獄後自由自在的感覺,不過昨日支援 iOS 9 JB 的盤古越獄工具發佈後,不少人越獄的時候卻發現卡住在某個百份比,不能成功越獄。

ios9jb02

因此有人從中國的網始的討論,綜合了 iOS 9 JB 的時候在某個百份比的時候卡住的問題所在,以及提出解決方法,留意的是 iOS 9 支援眾多裝置,從 iPhone 4s 到 iPhone 6s 的情況不盡相同,解決方法並不是 100% 適用於每一個要 JB 的 iOS 裝置用家,我們網站只能概括地講述已知道的情況。

  1. 卡住在 30% 的情況:這可能是電腦空間不足導致、甚至是 OTA 升級 iOS 9 的後遺症,這不是 iPhone 問題,而是電腦的支援不足,如果再嘗試一次都無效的話,尋找另一部電腦升級更好。
  2. 卡住在 45% 的情況:這可能是 iTunes 備份的設定選擇了「替 iPhone 備份加密」,在連接 iPhone 之後的 iTunes 裝置介面,反勾選「替 iPhone 備份加密」一欄。
  3. 卡住在 90% 的情況:這可能是打開飛行模式的操作不對,請利用設定 App 打開飛行模式,而不是在下拉上的控制中心打開。

今次支援 iOS 9 JB 盤古工具的發佈事實上來得比較急,而且作為第一個版本,問題也自然地浮現,上述情況相信只是冰山一角,用戶也可以分享自己 JB 時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而果粉們也無需要心急,現時盤古越獄工具只支援 Windows 版本,我們等到 Mac 機版推出再 JB 也未遲。

ios9jb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