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 沙灘 小小兵!在小小兵樂園裡盡情歡笑吧!

Minions Paradise 1

  喜歡電影裡黃色小小兵嗎?現在你就能參加小小兵的千載難逢假期,看看可愛又笨手笨腳的小小兵菲爾,如何弄沈載著他的小小兵休假夥伴們的整艘遊輪。 為了贖罪,菲爾必須將荒涼的熱帶島嶼經營成完美的度假勝地。 而玩家將要協助菲爾,打造出終極的小小兵樂園。

Minions Paradise 1

  你可以使用熱水浴缸、吊床、沙灘排球場來布置出個人風格的島嶼,所有這些都有全新製作的小小兵動畫。 栽種螢火蟲樹、利用電鰻的電力、種植大量的香蕉,為菲爾和他的小小兵夥伴們打造出讓人永難忘懷的島嶼樂園。

  提到小小兵,怎麼可以沒有壞蛋呢?所有小小兵都需要有壞蛋老闆來向他們提供服務。你要協助菲爾建造給壞蛋們的特別渡假勝地,在這些壞蛋構思如何把卑鄙計畫付諸行動之時,協助他們好好享受樂園風光。

  拆掉小傘,撬開椰子,菲爾要將島嶼變成一座派對樂園。現在就是最佳的玩樂時刻,一起來參與小小兵風格的假期,盡情放肆大笑,狂歡你的小小兵派對!

Minions Paradis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