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勾起大家的傷心事! Facebook 「當年今日」新增過濾設定!

facebook on this day preference 00

facebook-on-this-day-preference_00

Facebook 早前強行加入一個「當年今日」(On this day)的應用程式,用戶可能發現你在一年前、兩年前、三年前的今日發生過事情全部逐一同你回憶,除了開心快樂的事情之外,還有你的,與伴侶分手、說同事壞話、撞車、受傷、家人離世、甚至自己也死掉了,這些日子對於一個人來說根本不值得「當年今日」。

facebook-on-this-day-preference_01

老實說,你不分享的話,無人知道你 4 年前的今日是做什麼的,但是 Facebook 仍然都在「當年今日」的 App 介面貼心地新增一個偏好設定。這其實是一個過濾清單,內裡可以根據人物以及日期篩選不要在當年今日出現的片段,所有日期都要親手設定,但是總好過突然在自己 Timeline 出現某些傷心事更好。

Facebook 的「當年今日」的介面連結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