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 核心配件登場!第二代 Mouse、Keyboard及Trackpad!

iMac new part

蘋果除了推出了全新的 iMac 21.5 英吋 Retina 顯示屏外,亦推出了 Magic Mouse 2,Magic Keyboard及Magic Trackpad 2,Magic Mouse 2使用了全新設計,令 Multi-Touch 滑鼠的結構更堅固,滑動時更順暢,體驗更稱心。售 $129美元。

iMac new part

Magic Keyboard亦使用全新設計,經重新設計,外形更為纖薄,中間的空間改為實心,進一步提升穩定度,令精準打字更易如反掌。售 $99美元。

iMac Retina -1

而最重要的Magic Trackpad 2,與Magic Keyboard使用類似的設計,加上 Force Touch 技術,就可以像最新的 MacBook 一樣,只需點按加點力,就有再多點能力。售 $129美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