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歸來!Sonic Dash 2: Sonic Boom 率先上架!

Sonic Dash 2 1

  以音速小子 / 超音鼠為主題的手機遊戲《Sonic Dash》推出第二代啦!雖然目前僅在北美地區上架,不過玩家也可以透過美國的 App Store 帳戶下載。這次的《Sonic Dash 2: Sonic Boom》將會帶給玩家全新的 3D 世界、挑戰以及更多的玩法。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onic Dash 2 1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玩家有配戴 Apple Watch 的話,《Sonic Dash 2: Sonic Boom》也有支援的功能,讓你可以在現實生活中透過步行移動來解鎖更多獎勵,也就是讓你跟著 Sonic 的腳步一起遊戲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rvVcV6CHo

  除了 Sonic 這位基本主角之外,我們另外還可以用 Tails、Amy、Knuckles 以及新的朋友 Sticks 來遊玩,而且這次還有團隊模式,讓你可以切換隊員來應付各種不同的地形。其他還有新的能力、障礙、進化等要素等著你來挖掘,現在就下載《Sonic Dash 2: Sonic Boom》,與 Sonic 一起奔馳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Sonic Dash 2: Sonic Boom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