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和台積電 A9 電池繼續全面測試!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a9

自 iPhone 6s 「晶片門」爆發之後,不斷有測試證明 Samsung 和台積電版 A9 的電池效能之分別,當我們繼續恥笑 Samsung 版 A9 效能低的時候,有網站卻得出不一樣的結果。ArsTechnica 網站利用兩個全新的 iPhone 6s 再利用 Spyder4Elite 應用程式調整光度之下,以同一個光度完成 WiFi 上網、WebGL、Geekbench 3 以及 GFXBench 四個測試,看看使用 Samsung 和台積電兩個版本的 Apple A9 處理器之下,電池的使用時間。不過得出來的結果,卻令不少想繼續恥笑 Samsung 版 A9 的人大跌眼鏡。

a9-2

apple-a9-samsung-tsmc-battery-test_02

結果四個測試之中,台積電版 A9 略略比 Samsung 為長,但正如蘋果所指分別其實不大,只有 Geekbench 3 才有巨大的差別,原因是測試較為偏重於晶片多於螢幕和電池,這確認了之前的測試得分分別較大的結果,但在其他的測試之中 WebGL 甚至出現 Samsung 版的電池續航力比台積電版略長的情況。

apple-a9-samsung-tsmc-battery-test_03

換言之,就算你使用的是 Samsung 版 A9 ,一般的瀏覽和使用的分別其實不是那麼大,因此就算抽中了 Samsung 版,也無需太擔心,但要打開處理器元件使用量較大的遊戲,台積電版 A9 就會獲得更好的效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