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插廢掉電腦!俄羅斯電工開發第二代「奪命 USB 手指」!

2nd gen killer usb 00

之前有俄羅斯電工開發「奪命 USB 手指」,電腦一插即死無命賠。這名電工並沒有滿足,決定加碼出擊,成功研發第二代,誓要毀滅天下間所有可以連接 USB 裝置。

2nd-gen-killer-usb_00

第二代「奪命 USB 手指」基本上就是第一代的改良版本,奪命的原理基本上都與上年的一模一樣,但第二代的電壓更是兩倍化,提升到 -220V,而且擁有更好反應率,摧毀電腦更就手,如是者當你的電腦一插入這隻手指,基本上你的電腦幾秒之內因為短路,什麼都沒有了。

2nd-gen-killer-usb_01

為了證實這條手指的威力,發明人上載了影片,把一部 Lenovo Thinkpad X60 在幾秒之間摧毀於無形之中。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idRpVWXBE]

而且發明奪命手指的人更表示,唯一可以整好手提電腦的方法,只有換過主機板,言下之意插上手指之後電腦幾乎沒救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