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創作者必備神器 ! 原價 US$2.99 的 Animation Desk 限免 !

animation desk icon

嚴格來說,動畫由一堆少許不同的定格圖畫構成,要令動畫製成後能流暢播放,畫節必需借助一系列專用工具。《 Animation Desk 》是一套電子動畫繪畫工具,它除了備有一系列繪圖工具外,亦備有非常重要的燈箱功能,讓用家繪畫下一幀圖片時能參照過去的圖畫,令每個畫格之間得以無縫交接。另外用家亦可直接匯入聲音檔,並以 3-24 FPS 速度預覽作品的效果。軟體同時 iPhone 及 iPad 版,用家亦可直接把成品上傳至 Facebook 或 Youtube,與廣大網民分享自己的作品。

animation-desk-icon

animation-desk-01 animation-desk-02 animation-desk-03 animation-desk-04 animation-desk-05

  • 應用名稱:Animation Desk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iPhone /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