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全球最貴 iPhone 6s 地區出爐!

10 steps check iphone 6s 04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在不同地區中以不同售價發售,當中中國內地比香港地區高出約 10%,不過原來中國並不是最貴的地區,真正最貴的地區竟然是印度。

use-find-my-iphone-to-catch-the-robber_00

目前的幾十個國家和地區中,印度成為了iPhone 6S價格最貴的地區,16GB版起價62000印度盧比,即是960 美元,高出美國超過 200 美元,而64/128GB分別需要72000/82000印度盧比。

10-steps-check-iphone-6s-04

iPhone 6S Plus售價更高,需要72000/82000/92000印度盧比,如此高昂的價格讓分析師們大跌眼鏡,表示蘋果在印度售賣的Counterpoint Research的主管Neil Shah就表示超過6萬印度盧比,是超出了城市中產富裕階級可以承受的範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