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 SIM 卡!一插電腦即知 iPhone 6s Apple A9 處理器製程!

cpu identifier mac 00a

iPhone 6s A9 處理器「晶片門」令果粉們擔驚受怕,生怕自己手機的處理器,坊間有一個名為 CPU Identifier 的處理器檢查 App,但作為一個 App,你需要一張 SIM 卡啟動 iPhone 才能做到,對於已經開機但又確定的是 Samsung 版 A9 的人,檢查完,都是得個知字。

cpu-identifier-mac_00

於是 CPU Identifier 推出了 Mac 版本,作為一個免安裝程式,最重要的是,就算是剛剛拆盒開機的 iPhone,只需要連接 Lightning 線已經可以使用了,連 SIM 卡啟動都無需要,甚至連透明貼紙都無需要撕開,就可以知道這 iPhone 6s 的「內涵」是南韓的 Samsung 或是臺灣的台積電。如果檢查到的是台積電版,你是比較幸運的一員,但在開盒的時況下檢出是 Samsung 版,你會不會退換手上的 iPhone 6s?

cpu-identifier-mac_01

留意的是在 Mac 機啟用第三方程式,你需要在系統偏好設定內的的「安全性和隱私」選項,把「尤許從以下來源下載的 App」內三個選項之中選擇「所有來源」。

應用程式名稱:CPU Identifier (Mac 版)

分類:工具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