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台是完美?中國用戶怒退 11 台 iPhone 6s!

apple respond batterygate 01

近來蘋果最新的手機產品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產生了大型的換機及退貨潮,因此讓蘋果出現退機的人龍,不過近日在中國地區中,就有一名用戶因為購買的 iPhone 沒有一台是完美的,到 Apple Store 怒退 11 台 iPhone 6s。

apple-respond-batterygate_01

根據快科技報導,熠葉千在論壇發帖表示,他在 Apple Store 內購買的 11 台 iPhone 6s 中,沒有一台是完美的,11台銀色64GB版iPhone 6S中,頻繁死機,顯示屏錯誤及相機鏡頭問題等等,我們看看他的退機理由吧:

s cf5ebe515c88416b855a591d45ac5c83 2

第一台:前置鏡頭進灰,面板左側縫隙過大
第二台:顯示屏亮度不均,前置鏡頭進灰
第三台:屏幕波紋式亮度不均
第四台:顯示屏亮度不均
第五台:一開手機就死機崩潰,前置鏡頭偏移1mm左右
第六台:還是顯示屏亮度不均
第七台:顯示屏亮度不均,前置鏡頭進灰
第八台:完美屏幕,但是頻繁死機
第九台:顯示屏亮度不均,主鏡頭進灰
第十台:音量鍵不對稱,屏幕居然有四條暗紋
第十一台:顯示屏亮度不均,顯示屏嚴重左偏2m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