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免信用卡!建立美國 iTunes 帳戶教學!( 2015 版)

appstore hero

appstore-hero

先前我們教導大家申請日本的免費 iTunes Store 帳號,獲得不少迴響,亦有許多網友表達希望本站提供美國區帳號申請方法,於是在此以圖解方式教大家:

A01

開啟電腦版 iTunes Store,在右下角點選國籍圖示,重新選擇所在區域至「 United States 美國」。

 

A03

隨意點選一個免費 App ,選擇「 Get 」。

A04

選擇「建立 Apple ID 」。

 

A05

直接選擇「 Continue 」。

A06

勾選已經讀過並同意條款,然後按「 Agree 」。

 

A07

接下來會進入填資料的頁面。請記得選一個沒註冊過的 Email 申請。在此有一個秘訣,可以選自己常用的 Gmail ,並利用 [email protected] 的格式,利用 + 號後面加上 us 國籍,讓 Apple 判斷為一個新的 Email ,因此可註冊多國籍的 iTunes 帳號。

(例如自己的 Mail 是 [email protected] ,可以填入 [email protected] ,系統會將其視為新的 Email ,但本質上其實跟 [email protected] 相同)

填入三個驗證的問題與答案,為求保險,可以在填入後截圖保存,以免忘記。

最後填入備用 Email 與生日即可。

 

A08

再來請點選「 None 」,並且填入美國的住址資料。在此提供奧瑞岡州的 Apple Store 資訊作為代表。

填入自己的姓跟名(英文)

住址部分:
9585 SW Washington Square Road
Tigard, OR 97223

電話:
(503) 495-2080

接著點選「 Create APPLE ID 」,並到你的 Email 去收取驗證信,即可啟用美國 iTunes 帳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