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台灣 iPhone 6s Plus 10 台有 9.5 台是三星版!

iphone 6s cost 00

相信不少台灣用戶開始購買到心愛的 iPhone 6s 吧,購買後當然是看看自己手上的 iPhone 是不是 TSMC 廠的產品吧,因為效能及能源效益都比 Samsung 版本更優勝,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原來台灣的 iPhone 6s 主要是 Samsung 版本為主。

iphone-6s-cost_00

在CPU Identifier上的地區出貨圖中,看到 iPhone 6s 主要使用的處理器有 7 成是 Samsung 代工的,只有 2 成是 TSMC 代工,而5.5 英吋的 iPhone 6s Plus 情況更極端,幾乎是全數 iPhone 都是 Samsung 代工處理器。

iphone chip samsung in taiwan

消息在網上傳開之後,立即引發大量討論,表示這樣的比例在台灣明顯是不正常的,對蘋果大為失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