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跪求別買 iPhone!15 歲不孝女當眾斥責媽媽!

iPhone 6s mama

蘋果每年推出的智能手機產品 iPhone 都會吸引大量用戶購買,當中包括不少小孩吧,不過近日在馬來西亞一家商場內,就有一名母親,當眾對女兒下跪,表示希望女兒不要購買 iPhone,因為家中經濟不好。

iphone6splus

據了解,母親多次勸阻女兒不要購買 iPhone,但最後都是失敗,無奈之下選擇當眾對女兒下跪,不過女兒不旦沒有立即扶起媽媽,反而繼續在大庭廣眾下斥責媽媽,女孩的舉動引發網友抨擊,批評她不孝的程度達到極點,為了一部iPhone,你竟這樣對待你媽媽?

iPhone 6s mama

當然亦有網民質疑事件的真實性,不過如果是真的,iPhone 真的比媽媽重要嗎?筆者認為母親比一切更重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