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新 iPhone 6s 前一定要知的 3 件事!

iphone6splus

今天台版 iPhone 6s 正式在 Apple Online Store 開售,在選購前先給大家的一些重要的事,免大家訂錯!

iphone6splus

1. 今年 iPhone 漲了多少?

隨著美元強勢,Apple 也不得不調整台灣的 iPhone 售價,今年大約較往年上升了 10%!看看圖表便知了!

table

2. 最好別買 16GB

這次 iPhone 6s/6s Plus 提供了 16/64/128GB 版,但隨著攝影像素從 800 萬提升至 1200 萬,16GB 容量絕對不夠用!更要命的是這次提供 4K Video 拍攝功能,也成為儲存空間殺手!因此建議選 64GB 或 128GB,否則大家可能會後侮!此外,16GB 的存取速度,比 64/128 GB 要慢

16gb

3. 出貨時間要多久?

今次除了 iPhone 6 Plus 玫瑰金要等 3-4 星期才出貨,其餘型號不論是 6s 或 6s Plus 也只要等 1-3 天即可出貨,供應相當充足!現在訂相信下周便可拿到新機了!

out

總結:買不買 6s?

如果你是理性的果迷,iPhone 5s 或更舊的用戶,別再考慮!6s /6s Plus 是現時最佳的 Smartphone!現在買一定不會錯!至於如果你已經是 iPhone 6/6 Plus 用戶,看看這篇文再決定吧!

台灣 Apple Online Store 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