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家有福了!豐澤聲稱開放所有 iPhone 6s 和 6s Plus Walk-in!

Fortress

Fortress

iPhone 6s 意外地炒風不再,用家感動不已,在供貨急劇增加之下,絕大部分的型號早已跌破「IPO」,唯一的問題是,究竟香港果粉何時才能 Walk-in 購買任何型號?今日豐澤給了一個提示。

豐澤今晨在香港免費報章 am730 刊登全版廣告,聲稱他們會「一如以往以正價發售 6s/6s Plus」,下面寫上「現貨全線發售中」,難道他們真的連 iPhone 6s Plus 也能 Walk-in。之前我們報導過豐澤早前開放了太空灰和銀色 iPhone 6s 的 walk-in,但當時小編到指定門市查問之後,卻只有 16GB 容量選擇。

iphone-6s-walk-in-in-fortress-hong-kong_01

因此今次豐澤聲稱現貨發售,相信會吸引不少人查詢是否有存貨。不過,有網民去到豐澤詢問,卻發現不少 64GB、128GB 以及粉紅色外殼的型號其實沒有存貨的。這個「現貨全線發售中」,可能只是供應開始穩定的訊號。基於 Apple Online Store 仍未重開,加上少部分型號 iReserve 方面的供應狀況仍然緊張,6s 和 6s Plus 部分型號的供應仍然非常有限。用家前往豐澤購買玫瑰金外殼或 6s Plus 之前,建議都先打電話給豐澤詢問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