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強勢保王者地位!分析師:Android 反擊只是「徒然」!

why iphone 6s still have 16gb 02

各位都知道,蘋果推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創下多個銷售紀錄,讓蘋果賺取到巨大收入,但在全球眾多的智能手機中,獲利的比例有多高?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蘋果取得的比例是相當驚人。

iphone-6s-favorite-color_00

根據彭博社的最新消息,顯示過去的第二季度中,蘋果依然佔據著智能手機的 90%利潤,隨後的是 Samsung,他們利潤率是 Android 中最高的,蘋果與 Samsung 結合起來,就佔了市場的 98% 收入,代表 Sony、LG 等公司只能去爭取那剩下的2%左右利潤。

samsung-galaxy-note-5-vs-4-vs-3-vs-2-vs-1-drop-test_09

彭博社表示,如果蘋果不犯大的錯誤,持續從iPhone上獲取高額的利潤,是相當輕鬆的事情,相反對 Android 來說,要與蘋果反抗,幾乎可以說是徒勞的。

1x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