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祕技】教你在 iOS 9 製造夾中夾功能!

iso 9 folder to folder 00

iOS 裝置容量越來越大,應用程式安裝得越來越多,就算有應用程式夾也好,卻因為無法製作夾中夾,都無法放置那麼多的應用程式圖示。過去 iOS 7 和 iOS 8,都有人成功破解製作夾中夾,而 iOS 9,同樣保留了這個小漏洞。

iso-9-folder-to-folder_00

iOS 9 製作夾中夾,首先把任何應用程式夾(母應用夾)放在第一行,然後把任何想放入去的子應用夾放在同一 Springboard 頁之中。按實(iPhone 6s 是長輕按)任何進入 App 移動模式,然後先按實子應用夾,然後不斷觸控母應用夾。

iso-9-folder-to-folder_01

這個動作成功機會不高,但成功的話,母資料夾就會放大彈出,拖入子資料夾排序就可以了。同樣道理,你可以重覆以上步驟把多個子資料夾放入去。

iso-9-folder-to-folder_02

不明白?在 YouTube 網站有影片示範如何操作,要留意的是這個漏洞只在 iOS 9.0-9.0.2 生效,並會在未來推出的 iOS 9.1 修復,想玩夾中夾就趁現在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6zLf8m6S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