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 大貨放不停 ! iPhone 6s 收機價勢再受衝擊 !

greed of man 09

過去數天由於 iReserve 及 AOS 釋出的貨源不多,令部分熱炒型號如 6s Plus 64GB 的收機價全線向上。不過昨天 iReserve 卻重新釋出大量貨,不久即令收機價受壓。誰料今天 iReserve 繼續提供大量型號供用家預約,從此可預計今天於市面上流通的 iPhone 6s 系列將會大幅增加,收機價將有可能繼續下跌。

greed-of-man-09

事實上從 iphone4hongkong 網站記錄的 iReserve 供貨表顯示,今天大部分 iPhone 6s 及 16GB 6s Plus 的貨量非常充足,6s Plus 128GB 玫瑰金的供應亦長達 4 分鐘。至於 6s Plus 64GB 方面則只維持了 1 分鐘供應,理論上對收機價影響不會太大。

iphone-6s-availability-1008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iphone-6s-price-1008-1300

港版 iPhone 6s 官方零售價

16GB:HK$5588
64GB:HK$6388
128GB:HK$7188

港版 iPhone 6s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HK$6388
64GB:HK$7188
128GB:HK$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