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必學!3D Touch 的 8 個超活用功能!

3D Touch 1

蘋果大貨即將到來,相信不少用戶已經購買了最新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而新機的最大賣點,就是在於全新的革命性技術 3D Touch,可以讓用戶的不同按壓力度,作出不同的回應,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3D touch 的必用功能吧。

3D Touch 1

1:壓力推動鎖定畫面圖片!

S 1646677

你可以使用 3D Touch ,來在鎖定畫面中播放你選定的 Live Photo,讓你的鎖定畫面變得更生動,更隨你所想。

2:快速進入你需要的拍攝模式!捕捉動人時刻!

3D Touch-5

美麗的畫面,感動的時刻一瞬即逝,因此快速進入相機拍攝是相當重要的,有了 3D Touch,你不需要再進入相機後選取拍攝模式,只需用你按下,就可以找到你所想。

3:快速預覽相片 / 影片!無需打開!

S__1646678

有了 3D Touch,你可以在你的相機膠卷中,快速預覽相片,只要施力按下就可以預覽,想要放大?就再施加壓力吧!瀏覽下一個項目?只需要放開手!(不是放開手機啊!)

4:競速遊戲!慢加速、全速前進由你決定!

3d touch

在競速遊戲,不同情況需要不同的動力來控制車速,過去在手機上,你如何點擊都是全速前進,現在有了 3D Touch,你就可以因應需要,施放壓力來進行加速了。

5:預覽決定先後!重要郵件?打開!一般郵件?放開!

3D Touch-2

3D Touch 配合全新的Peek 與 Pop,可以讓你預覽郵件內容,看到是重要郵件,就再施加壓力打開郵件,如非必要郵件就可以放開解除預覽,系統仍然會標記著未讀的狀態!

6:快速撥打電話!與你最重要的人對話!

3D Touch-4

你可以在主畫面中,利用 3D Touch,看到電話中三個常用聯絡人,點按並打出電話,三個常用聯絡人是你的常用聯絡人中置頂的三名聯絡人,你可以在「電話」中的常用聯絡人頁面內設定!

7:真正登入網站前,可先快看一下頁面!

3D Touch-3

輕按網站連結,便會顯示頁面頂部的內容,停止按下,便可返回,如要在 Safari 打開完整網頁,只要加點力按下連結,便可以 Pop 功能開啟。

8:壓力感應!簽名更方便!

S__1646679

有了 3D Touch,你可以在 iPhone 的顯示屏上,用不同的壓力來簽名,簽出你的力度,讓你的簽名更個人化,更貼近你真實的簽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