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好從此更豐富! Facebook 欲開始測試「Reactions」按鈕!

facebook reactions button 00

之前流傳 FaceBook 會開發新的按鈕,把 Like 按鈕能力發揮到極限,當時網上隨流傳 Dislike 按鈕也會出現。今日有美國網站收到情報指,Facebook 即將開始測試新型「Reactions」按鈕。

facebook-reactions-button_00

美國的 Engadget 網站早前已經開始測試名為「Reactions」按鈕,這功能有點像 Yahoo 新聞下方的評價文章一樣,在 Like 按鈕之中提供了不同的表情,包括心形、笑、開心、疑惑、哀傷以及憤怒等等,當然原有的 Like 按鈕也是存在的,但傳說中的 Dislike 按鈕就未有出現,這個變化新增了不同的途徑去對某個帖子表達不同的情感,不止於 Like。網站指這個功能會在星期五於愛爾蘭和西班牙開始測試,也預期未來會有更多表情 Like 出現。

facebook-reactions-button_01

早前流傳 Facebook 開發更多新的按鈕,包括 Dislike,但是 Facebook CEO 卻指新增更多按鈕不是要人們向某帖子喝倒采去減低他們的曝光度,或者會以其他按鈕代替。

facebook-reactions-button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