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新產品必看!關於 Apple Store 14 天退貨/換機的 11 件事!

apple store canton road opens 0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公司為了確保蘋果產品可以讓所有用戶滿意,提供了退換服務,而現在就有不少消息顯示,用戶收到的 iPhone 6s 出現不同的問題,包括 Touch ID 過熱,及處理器過度耗電問題,希望更換全新機或退貨,甚至換色,現在就教各位要知道的事項吧。

Apple Retail Store TST-1

在Apple Retail Store 購買的 iPhone 6s

iphone-6s-favorite-color_00

換貨:

apple-retail-store-genius-bar-will-be-changed_01

1. 用戶可以在購買 iPhone 6s 的 14 天內,到Apple Retail Store 免費更換,而無需預約 Genius Bar 維修服務,蘋果會為你提供全新裝置,並不是翻新機或整修品。

2. 你需要是購買產品的本人,帶同有效的單據,身份證明問件及信用卡,到你購買 iPhone 所在國家及地區內的 Apple Store 中,讓職員協助。

3. 你手上的 iPhone 需要完好無損,並提供包括包裝盒及盒內的所有配件到 Apple Store 更換,如果有任何缺少及損壞,蘋果有權拒絕提供更換服務。

4. 關於更換顏色,只能在該型號之產品可以提供 Walk-in 購買時才能提供,如你的 iPhone 型號尚未提供 Walk-in 購買的話,蘋果只會提供與你所購買之 iPhone 完全相同的型號作更換。

退貨: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1

1. 蘋果將會提供免費退貨,會按照用戶的付款方式,在 2 至 3 星期內完成退款,用戶需要提供有效的單據,身份證明問件及信用卡,到你購買 iPhone 所在國家及地區內的 Apple Store 中,讓職員協助。

2. 你手上的 iPhone 需要完好無損,並提供包括包裝盒及盒內的所有配件到 Apple Store 更換,如果有任何缺少及損壞,蘋果有權拒絕提供更換服務。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的 iPhone 產品:

換貨:

buy-iphone-6s-online

1. 如有需要,蘋果會要求你先向 Apple Care 的職員取得協助並嘗試解決問題,如 Apple Care 的職員認為有需要換貨,就會向你提供檔案編號,再向 Apple Online Store 職員提供該號碼。

2. 蘋果會在你收到產品的 14 天內,不論是否已開封免費提供更換服務,確保產品是完美送到用戶手上。

3. 蘋果會與你預約時間,派人到送貨地點回收貨品,你需要提供 iPhone 包裝盒及盒內的所有配件。

4. 蘋果收到產品後,會再次按排另一台 iPhone 送到你的手上。

退貨:

DHL-express
1. 你在收到產品後的 14 天內退貨,蘋果會向你收取重新包裝費用,分別是未開封的 15%,或已開封的 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