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重新衝出日本 ! 平板電腦 Z Canvas 美國開售 !

vaio z canavs

自從 Sony 決定把 VAIO 電腦賣盤後,當時不少評論都對此感到惋惜。雖然在新公司努力的經營下,VAIO 電腦仍然繼續更新其產品線,但新產品只於日本國內售賣,令外國的 VAIO 愛好者只能望門興嘆。幸好 VAIO 最近終於傳出好消息:首款 VAIO 電腦 Z Canvas 正式進軍美國!

vaio-z-canavs

VAIO Z Canvas 是一款平板電腦,但是它附送了一個專用藍牙鍵盤蓋及觸控筆,可當作一般手提電腦使用。規格方面採用 Intel Core-i7-4770HQ 2.2GHz 處理器、8 / 16GB RAM、256 / 512 / 1TB SSD、12.3 吋 2560 x 1704 IPS 觸控螢幕、Intel Iris Pro 5200 顯示晶片、800 萬像素主相機、802.11 ac 網絡、藍牙 4.1 等。

vaio-z-canavs-us-ms-store

售價方面,Z Canvas 的售價由 US$2199 起 ( 約 HK$17042 / NT$71589 ),用家可於美國 Microsoft Store 訂購。縱使此機價格並不便宜,但是相信對於 VAIO 電腦愛好者來說,這款配備標準美式鍵盤的重生 VAIO 仍有相當吸引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