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風起雲湧 ! iPhone 6s Plus 回收價開始波動 !

greed of man 16

正如本站較早前所述,由於今天的 iReserve 供貨量增加,導致市場上流通的 6s Plus 亦同時增加。就本站記者所見,現時的 6s Plus 回收價已開始下跌,64GB 太空灰及玫瑰金的收機價從 HK$7800 高位回落至 HK$7600,128GB 太空灰的收機價亦已跌至 HK$8200。隨著收工取機的市民逐漸增加,相信現在的收機價亦不能支持太久。

greed-of-man-16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iphone-6s-price-1007-1700

港版 iPhone 6s 官方零售價

16GB:HK$5588
64GB:HK$6388
128GB:HK$7188

港版 iPhone 6s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HK$6388
64GB:HK$7188
128GB:HK$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