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使用新材質鋁合金機身:能抵抗熔岩多久!

210433ourk3usykfk3uazb

虐機達人 TechRax 這次的虐機結果依舊是摧毀 iPhone 6s,在 iPhone 6s/6s Plus 使用了全新機身材質 7000 鋁合金之後,不少測試者都紛紛測試它的堅硬度,是否真的比上一代硬件而不會出現彎曲的情況。而 TechRax 的想法就是看看使用新材質的 iPhone 6s 能不能抵抗超高溫的熔岩!210433ourk3usykfk3uazb不過腦子靈活的讀者應該都知道,即使是鐵或者其他更硬的東西,遇上熔岩幾乎都不能再看到完全的模樣了。而 iPhone 6s 也是同樣的遭遇,一碰上熔岩後迅速著火,燒毀後的玫瑰金 iPhone 6s 也像變成了金色的 iPhone 6s,而同樣的測試其實在 iPhone 6 也已經實驗過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