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等了! Apple Music 欲在這一日登陸臺灣!

apple music real purpose 00

Streaming-Service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在今年 6 月 30 日夜晚推出香港已跟隨日本、美國那邊開放,中國已在試聽期完結之前開放,但是臺灣至今仍然沒有推出,即使去到 3 個月試聽期完結,都未有推出消息,但對臺灣果粉來說,這望門興嘆的情況,好快就有所改變。

apple-music-taiwan-open-day_01

從 PTT 網民 maxw1102 從 MÜST (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的其中一個前董事引述的消息(上圖)指,Apple Music 已經通過 MÜST 董事會決議,他們會成為 Apple Music 的公播和重製權代理單位,他還提到蘋果會與他們準備簽約,最快可以在 1 個月內推出,他提到一個重大的日子,就是 11 月 30 日,該網民說依時程,11 月 30 日就是臺版 Apple Music 推出的大日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