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實境創意應用!看 Valve 員工怎麼用它來求婚!

VR 1

  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除了可以用來讓你呆坐在桌旁也能上山下海,一般人能想到的功能無非不是玩遊戲、看影片。但是最近 Valve 的員工則是利用了虛擬實境來向他的女友求婚,這下子又讓虛擬實境的應用方式又多了一分創意啦!

VR 1

  Chandler Murch 是一名在遊戲開發商 Valve 裡工作的員工(戰慄時空 3 呢!?),最近他的女友 Kelly Tortorice 在美國華盛頓州柏衛的 Valve 總部裡測試新的虛擬實境技術。讓她用火來繪畫、探索阿爾卑斯山、在沈船中徘徊。而隨之而來的是一只鑽戒,當她伸手去觸摸時,卻確實摸到鑽戒本身,而她一拿下頭戴顯示器,這虛擬的鑽戒就成了現實中的求婚戒指。

VR 2

  最後 Murch 的女友也答應了他的求婚。雖然大家都知道虛擬實境技術是可以結合現實的道具來增加真實度,不過沒想到居然連拿來求婚也可以那麼有創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