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機遇上 USB-C! iPhone 7 全新概念設計來了!

iphone 7 concept 3 00

iphone-7-concept-3_00

iPhone 6s 推出了兩星期左右,不少設計師開始想像下一代 iPhone 7 概念設計。不少傳言指下一代 iPhone 7 將會有更多的變化,設計師 Hasan Kaymak 近日「發佈了」下一代 iPhone 7 的概念設計。整個機身以鋁合金為主,但下方的開孔較少。這部「iPhone 7」的最大特色,就是配合全新 MacBook,接口從 Lightning 線改成 USB-C 接口,以後利用其他 USB-C 充電線就可以充電了,除此之外,也有很多現時 iPhone 6s 沒有功能和規格,例如無線充電,八核處理器 (可能是 A10)、甚至相機更新到  1600 萬像素的相機,像素比現時 6s 的 1200 萬像素相機更多。

iphone-7-concept-3_01 iphone-7-concept-3_02 iphone-7-concept-3_03

至於外形上,從正面看上去雖然有點像 iPhone 6 ,但也有一些修改,包括 2.5D 玻璃,而後面那個突兀的線條,變成了像 iPhone 5s 的兩段顏色模樣。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zwNygCLX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