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軟的 Windows 10 devices 發表會!你值得知道的 3 件事!

windows ninjacat oct6 1920 1080

windows_ninjacat_oct6_1920_1080

微軟今年的發表會與往年不大一樣,他們集中火力,在一場發表會中,將 Windows 眾多的硬體裝置齊一發表,這在往年是未曾發生過的事情。而 10 月這個時節,也正是 Apple 更新 Mac 產品線的時候;可以想見微軟已經醞釀此場發表會許久。或許你對微軟的新產品沒那麼感興趣,也或許正滿心期盼,在這裡我們整理 3 件關於發表會,你需要知道的事:

windows-10-binary-image1.這場發表會在哪裡?何時舉行?

發表會於美東時間 10 月 6 日上午  10 點舉行,地點在紐約的 Skylight 展演場。於台灣、香港時間為禮拜二 10 月 6 日晚上 10 點。

Lumia-950-front-high-res2

2.微軟這回有哪些東西要發表?

微軟本次發表會名稱為 Windows 10 devices ,顧名思義,與 Windows 10 跨平台戰略有關的硬體都應該會有新機發表。包含:

智慧型手機:Lumia 950 以及 Lumia 950 XL 手機。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Mobile 新版本與改進項目。
新平板: Surface Pro 4 ,以及可能會出現 14 吋的 Surface 新機種。

Microsoft-Band-2a

穿戴設備: Microsoft Band 2 代。

ws-20-treasure-tag1

新周邊:新的尋物裝置、以及 Skype 擴音器等。
一些新驚喜:例如我們相當期待的 HoloLens 開發進度。
關於 Windows 10 : 可能會有 xbox 版本的 Win 10 。

3.我知道這些科技每年都會更新,但今年有甚麼不同?

在收購 NOKIA 造成大幅虧損的挫敗後,微軟今年展現出前所未有的決心,將全副心力放在「行動優先」這項策略。 Windows 10 有一個很好的勢頭,而且讓電腦、手機、平板的作業系統統一靠攏。同時微軟再也不是執著要獨占 Office 的惡魔公司,它推出 iOS 、 Android 、 Mac 版本的 Office ,並與 Google Drive 和 Dropbox 串接,展現出多平台的延展性。

在今年, Lumia 系列在軟體上整個大翻新, Surface Pro 4 則維繫著前兩年的聲勢,更不用說急需力挽狂瀾的 Xbox One 。這些重量級的產品革新,就在兩天後的發表會上,不是很令人興奮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