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貼士〕非 iPhone6S 怎樣看 Live Photo 呢?

livephoto

如果你在看在這一篇文章,而你的身邊也有朋友在用 iPhone6S 的話,那你大可能已經知道這一個方法。但在這一篇文章開始之前,允許小編先對近期經常出現的一道問題對出回應。

 

目前在正常的使用下(即非 Jailbreak ),只有 iPhone 6S 系列裝置才可以拍攝 Live Photo ,那麼非 iPhone 6S 的裝置可以欣賞到 Live Photo 嗎?

livephoto

事實上,目前的所有裝置,只需要正在運行 iOS 9 都是可以欣賞得到的,只是接收 Live Photo 的相片時有一定的限制。目前 Whatsapp 或者是 Line 等等的主流通訊軟件未有對 Live Photo 的傳送作出支援,因此打算傳送或者接收 Live Photo 時,只可以透過 AirDrop 或者是 Mac OS 等等將整個文件「原汁原味」地傳送到另一台 iOS 9 的裝置上方可進行瀏覽而非只是一幀普通的相片。

live

那麼,非 iPhone 6S 的裝置,沒有 3D Touch 的情況下,該怎麼分辨出哪一幀才是 Live Photo ,而且又該怎麼樣去播放呢?

在 Live Photo 的上方其實會有一個 Live Photo 專有的符號以表示其可播放的特性,用家只需要長按圖片取代 iPhone 6S 的「用力」按下的動作即可!

Whatsapp update with a function you do not want_00b

在未來,相信能傳送 Live Photo 的軟件將會陸續推出,至於是針對 Live Photo 而出現的通訊工具,還是基於 Whtsapp / Line 等等的更新仍然不得而知,我們只好拭目以待。

line-i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